地方 地方焦點

竹市職訓班結業 身障朋友精巧手藝令人讚嘆

我們想讓你知道…卡哇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些精美可愛的小飾品,全是出自身心障礙朋友之手,由新竹市政府委託新竹縣的身心障礙者「花藝飾品手工藝訓練班」,參訓學員15人已於日前全數順利結訓。學員們參訓作品,目前展示於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新竹市勞工處指出,歡迎民眾參觀選購,協助身障朋友自力更生。

新竹市勞工處表示,花藝飾品手工藝訓練班訓練課程編排以淺顯入門,並兼具美觀及實用性之產品作為此次訓練標的。為協助身障者自立更生,及給予其展現自我、增強自信之機會,特與受託管理本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之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於該服務中心1樓,設置玻璃櫥櫃,以展示學員之參訓成果。敬請市民朋友參觀指導,給予支持和肯定。

▲上圖/這些精美可愛的小飾品,全是出自身心障礙朋友之手。(圖/取自新竹市政府網站)

▲下圖/學員們參訓作品,目前展示於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新竹市勞工處指出,歡迎民眾參觀選購,協助身障朋友自力更生。(圖/取自新竹市政府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