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佛」爺回朝 艾佛森:我要回NBA打球

點評:老佛爺要回朝囉!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球隊要他,但我可以確定一定有很多球迷想看到他!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銷聲匿跡近半年的前NBA明星後衛「答案(The Answer)」艾佛森(Allen Iverson)要回來囉!繼日前廣發英雄帖邀請球星前往拉斯維加斯舉辦義演賽後,艾佛森在27日也對外表示,「我將為任何球隊打球!」

入選10屆全明星賽、拿下例行賽MVP和得分王,在NBA戰功彪炳的艾佛森雖然在籃球生涯晚年不太順遂,甚至一度到土耳其找飯碗,但現在他已經做好準備重新返回NBA,並願意為任何一支需要他的球隊盡心盡力。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艾佛森在接受美國雅虎運動網訪問時表示,在NBA的最後一段時間,自己因為要處理妻子離婚與女兒健康的問題,搞得自己焦頭爛額,甚至無法專注在球場上的表現。

「那時候的我並不是真的我,這兩年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候,當我站在球場上時,我居然還在想著我的女兒和我與老婆的相處問題。」艾佛森坦言,當時的自己已經無法整場比賽48分鐘都保持專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NBA球星艾佛森,表示期盼回到NBA賽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處理完這些私事後,艾佛森也準備好要重返NBA,「只要有球隊願意相信我,我就願意去那邊,因為這絕對比在海外更好。」而艾佛森也坦言,自己舉辦義演賽的目的不只是為了做公益,更重要的是他想展現自己寶刀未老的身手給各球團看。

「我想要讓球團看到我還能打,並且是在高強度的對抗比賽中。」艾佛森強調,自己這次回到NBA,並不是要追求什麼成就或是進入籃球名人堂,而是希望在自己的籃球生涯中再留下一些標記。

快來抽「大聯盟全台灣明星賽」門票!2011年10月30日00時將送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