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回頭草? 凡妮莎要查克先給承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紅《歌舞青春》的情侶檔查克艾佛朗(Zac Efron)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去年底宣布分手。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查克已厭倦單身漢的生活,希望凡妮莎可以回到他身邊再續前緣。

據MJB star網站報導,當時凡妮莎逼婚,而查克不願就範,兩人走向分手,開始享受單身生活。分手後,凡妮莎先後與多名男明星傳出緋聞。分手10個月後,查克開始認為,沒有凡妮莎的生活非常悲慘且沒有意義,也厭倦了和其他女生的約會,想追回凡妮莎。

雖然兩人過去有4年的感情基礎,但凡妮莎並沒有馬上接受回心轉意的查克,她的好友告訴媒體,除非查克有誠意準備好做出承諾,否則她不會輕易吃回頭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查克艾佛朗(左)與凡妮莎哈金斯因拍攝歌舞青春而認識交往。(圖/取自BlindGossip.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