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戲不落外人田 西米露搶當戴佩妮MV男主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戴佩妮11月將發行新專輯,日前拍攝MV時,男友西米露自告奮勇搶當男主角,讓她感動不已。導演也特地將西米露「扶正」讓他從客串變主角,並安排兩人在東區街頭上演激情「床戲」。

據悉,戴佩妮與西米露交往兩年餘感情穩定,這回發片除了要在街頭犧牲演出床戲,首波主打歌還遠赴印度拍攝。男友一路愛相隨,悉心照顧每位團員,因此被戲稱「團長」。戴佩妮對於西米露如此義氣相挺、貼心付出,為他打了100分。

新歌「光著我的腳丫子」MV中,需要摟抱看書、兩小無猜玩耍的模樣,兩人演起來雖顯生澀,但模樣依舊甜滋滋。戴佩妮事後表示,這次真的是豁出去,因為我們平常的互動才不是這樣,是很哥們的!

戴佩妮與西米露早已論及婚嫁,兩人達成共識,要一同朝著白頭偕老的目標前進,所以不會給對方壓力。同時,她也不急著趕在百年完婚,怕引來太多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與男友西米露在MV中大方秀甜蜜。(圖/翻攝自戴佩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