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車不成丟錯鑰匙 走2小時路回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笨賊不會叫計程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洪姓男子因看見一輛汽車未拔鑰匙,臨時起了竊心,但因汽車上裝有暗鎖,男子偷車不成,便把鑰匙丟到大水溝,結果要騎車離去時,才發現原來丟的是自己機車的鑰匙,這名笨賊最後只能自己牽了2小時的車回家後,遭到逮捕。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27日表示,洪男9月16日騎機車到新竹市埔頂路一家鐵工廠,見一輛車鑰匙未拔,便入車行竊,但翻遍車內,發現並沒有值錢的東西,接下來想開走汽車,卻沒料到車上還裝有暗鎖,讓洪男忙了半天無法開鎖得逞,只好鑰匙丟到工廠外的大水溝內,但當他想要騎車離去時,才發現丟的是自己機車鑰匙。

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很快就將洪男逮捕歸案,而洪男也坦承犯案;他供稱,因為尿急到鐵工廠借廁所,臨時起了竊心,之後他牽了自己的車2小時候回家,騙妻子鑰匙遺失了。經偵訊後,洪男依竊盜罪嫌被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