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愛情雨》下得不妙 外務太多被劇組嫌棄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當紅演員張根碩努力接棒一代韓流師奶殺手裴勇俊的市場,在日本活動跑不停,但他外務甚多,新戲《愛情雨》拍攝進度延遲,讓該戲導演找來經紀人商量,希望能「好好管教」藝人的行程。


▲張根碩和「少女時代」的潤娥合演《愛情雨》,兩大韓流明星聚在一起,準備吃定日本市場。(圖/擷自南韓Startoday新聞網)

張根碩和「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一起演出《愛情雨》,導演尹錫湖先前曾執導過《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等多齣經典,捧紅不少現今韓劇一哥一姐,因此該戲開拍便引來不少關注。但因張根碩的日本巡迴,讓《愛情雨》不得不進入為期兩週的休假,進度大大落後,原本目前該有5集份量也只生出1集。對此,相關者透露:「最近尹導召集所有演員的經紀人,要他們好好管束藝人行程。」還說:「張根碩幾乎只花心思在日本巡迴的『外務』上。」略顯不滿,而尹錫湖導演這次直接召集經紀人「約談」,也是在南韓業界當中實屬少見的。


▲張根碩事業心強檔期滿,不知是否能繼續兼顧歌手演員身份和多國行程。(圖/擷自南韓日間體育新聞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最近力拚日本市場,為博得櫻花妹歡心,接連舉辦好幾場日本的巡迴演出,從名古屋到大阪,接下來11月也要踩上東京巨蛋,目標鎖定出席日本跨年節目「紅白歌合戰」。張根碩野心強烈,除了吃定櫻花妹之外,也不放過廣大的華語市場,在10月12號發行了《The Lounge H Vol.1》迷你專輯,試試華人市場水溫。雖然檔期已經滿滿滿,但張根碩還要宣傳和金荷娜一起演出的電影《寵物情人》。張根碩演員歌手行程跑不停,南韓日本華語圈都參一腳,如何能排好行程兼顧各領域儼然是個重要課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