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香港辦6億豪婚 爽嫁90億富豪沒簽協議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玟(CoCo)27日與利豐總裁布魯斯(Bruce Rockowitz)在香港舉行世紀婚禮,屆時親友將在香港SKY 100大樓見證她幸福的這一刻,26日她姊姊Nancy已抵港忙著籌備婚禮事宜,除了碧昂絲將到場祝賀外,還邀請到珍妮佛羅佩茲和「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獻唱。

▲Nancy到酒店為妹妹李玟籌備婚宴現場。(圖/截自太陽報)

36歲的李玟自小便與家人移民加拿大,個性洋化,與布魯斯相戀8年,男友6年前向她求婚成功,兩人將到菲律賓迪瑪凱島號稱「天堂」的地方度蜜月;53歲的布魯斯為香港利豐集團總裁,身價超過90億台幣,曾被美國雜誌評為世界50大CEO;據悉,兩人結婚從沒考慮簽婚前協議書,親友認為怎麼可能還沒結婚就談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親友團包括ELVA、曾寶儀、黃立成、阿雅都會現身這場耗資6億的豪華婚宴,ELVA曾表示要買水晶相框、花瓶當結婚禮物。曾寶儀昨透露因李玟不收禮金,會帶祝福前往。阿雅昨表示:「想等她婚後再去香港請她吃飯,再想想要補送什麼禮物。」而珍妮佛羅培茲26日已抵港,Coco則出動私人飛機接送賓客。

▲李玟27日爽嫁90億身價外籍男友。(圖/截自李玟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