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嫩妻有喜 布魯斯威利再度當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56歲的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與嫩妻艾瑪海敏結婚3年 (Emma Heming),他們27日公開表示,終於有愛的結晶了!

▼布魯斯威利與嫩妻今年登上《W》雜誌7月刊封面,高調曬恩愛。(圖/取自wmagazine官網)

布魯斯威利與嫩妻今年登上《W》雜誌7月刊封面,高調曬恩愛。(圖/取自wmagazine官網)

據「Life&Style」雜誌報導,布魯斯威利前年與小他24歲的嫩模艾瑪結婚,這將是他與艾瑪的第1個孩子。不過對布魯斯威利來說,這是他的第4個孩子,他與前妻黛咪摩兒育有3名女兒,最大的已經23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妻黛咪摩兒近日才傳出與艾希頓庫奇的婚姻出現裂縫,他則與嫩妻高調曬恩愛。布魯斯威利發表聲明表示,夫妻兩人都感到欣喜若狂,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預產期是明年,不過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