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陳柏霖黃金螢幕情侶 廠商高價搶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後,林依晨、陳柏霖兩人情侶形象深植觀眾心裡,因此,日前傳出全家便利商店有意高價請他倆來拍廣告,但他們曾在5月份就為7-11拍攝關東煮、涼麵一系列廣告,基於道義只好把白花花的銀子往外推。

除了林依晨、陳柏霖外,近日台灣電影及偶像劇捧紅多對螢幕情侶,像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陳妍希、《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楊丞琳、張孝全以及《小資女孩向前衝》的邱澤、柯佳嬿,現在都是廣告商鎖定的目標。

其實,螢幕情侶檔攜手拍廣告的風潮並非最近才吹起,早在2006年韓國就有多部電影及電視劇,打造出多對黃金螢幕情侶,像是《野蠻師姊》中的全智賢和張赫,延續戲內的甜蜜蜜,聯手在戲外吸金,成為廣告商的最愛。

▲林依晨(左)、陳柏霖(右)螢幕情侶超搶手。(圖/《我可能不會愛你》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