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有複數年合約就好談! 拉米瑞茲表達願留小熊

點評:艾普斯坦有什麼魔力?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第6戰因雨延賽,芝加哥小熊隊又再次占據新聞版面,小熊營運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要開始面對小熊自由球員合約,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小熊隊明星三壘手拉米瑞茲(Aramis Ramirez)的去留問題。

拉米瑞茲在2006年和小熊簽下的5年7500萬美元合約,在2011球季結束後到期,小熊隊明年擁有1年16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但拉米瑞茲也同時保有球員選擇權,可以否決小熊所提出的合約。

拉米瑞茲在合約年打擊率3成06,比起去年進步太多,93分打點是最近4年新高,長打率更是嚇人的5成10,依照拉米瑞茲今年的表現,小熊當然很樂意執行1年160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

拉米瑞茲透露「我已經33歲了,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打多久。」他前陣子也說過,如果小熊不能提供他一只複數年合約,他就會行使自己的球員選擇權,而拉米瑞茲除了複數年合約之外,更渴望得到一枚冠軍戒指,因此加入一支有奪冠競爭力的球隊,將是拉米瑞茲考慮的重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米瑞茲(Aramis Ramirez)在合約年打出應有表現,他期待小熊能提出長約留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拉米瑞茲希望早點和小熊談妥新合約,他也表明了,留在芝加哥是他的第一志願,只是礙於小熊隊當時根本沒有總經理,因此談約過程窒礙難行,現在艾普斯坦終於坐上總裁大位,拉米瑞茲表示,「歡迎艾普斯坦來報到,現在小熊隊已經有了全新風貌,我會關注他們對於球隊的新政策。」

艾普斯坦的加入,的確為這隻百年沒拿冠軍的球隊,帶來一股新氣象,但他會不會和一個「不知道自己還能打幾年」的三壘手簽下長約,是一個值得討論的話題。

快來抽「大聯盟全台灣明星賽」門票!2011年10月30日00時將送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