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財財報到 蘇建榮最佳進步獎呼聲高

點評:「娶某前、生子後」,看來這次阿財是拿獎拿定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升格為人夫的興農牛隊選手蘇建榮,24日升級當爸爸了呢!今年總是自己一個人默默苦練的蘇建榮,不論是打擊還是守備的表現,都交出了令人滿意的成績,也成為職棒22年最佳進步獎入圍者中呼聲最高的選手。

在年中與相戀五年的妻子辦理登記結婚的阿財,在頒獎典禮的前夕喜獲麟兒,他笑說「娶某前,生子後」,小財財應該會為他帶來好運,入圍三項大獎應該會拿到其中一個獎項吧!

蘇建榮說:「暱稱小財財的小寶貝,剛出生的時候有2890公克,是個健康男寶寶,但是名字要和家人討論之後才會替他命名」,蘇建榮從老婆進產房後全程看著小財財出生,全程陪產的他,看到老婆陣痛的樣子好捨不得,看到小朋友出生的那一刻更是眼眶泛紅,和老婆相擁而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農牛蘇建榮在今年最佳進步獎競爭中呼聲高。(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現在剛好是球隊的休假期間,這位新手爸爸說他頭一次抱小孩,昨天更是在醫院護士的指導下第一次替自己的兒子換尿布,有子萬事足的他笑著說:「老婆過兩天出院以後,他們兩夫妻的好日子就沒了,因為接下來半夜小朋友哭鬧的話,沒有護士幫忙照顧,在球隊開始集訓之前,除了餵母奶他沒辦法幫忙之外,為了慰勞老婆的辛苦,換尿布這件事情就交給他吧!但是聽隊友說小朋友大概三個小時就會起來一次,讓他現在有點緊張呢!」

蘇建榮原本還一直擔心老婆的預產期原本就在這個星期,如果剛好在頒獎典禮的時候要進產房,他就得立刻趕回來台中陪產,不過小財財非常懂事的要讓老爸無後顧之憂,所以提前到24號出生,阿財說:「這小子真是體貼,為了讓老爸可以上台領獎所以提前報到!」希望在小財財的加持以及球迷朋友們的力挺下,可以替阿財帶來好運,拿下職棒22年頒獎典禮的獎項。

快來抽「大聯盟全台灣明星賽」門票!2011年10月30日00時將送出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興農蘇建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