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盼永遠效忠紅襪 老爹:簽我保證他們不後悔

點評:老爹的價值其實不只是表現上的成績,但MLB畢竟是一個殘酷的「商場」!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26日正式宣布,副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正式取代艾普斯坦(Theo Epstein)成為球隊總經理。在解決了最重要的人事案後,紅襪球團接下來將處理總教練空缺、隊上指標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和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的合約問題。

「如果他們願意簽下我,我保證他們一定不會後悔。」歐提茲在今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情況下,不斷的向紅襪球團喊話,展現重返紅襪的決心。

今年35歲的歐提茲,本季繳出3成09打擊率、29支全壘打和96分打點的成績,強大的攻擊火力讓他依舊站穩紅襪中心打線。且身為球隊老大哥的歐提茲,還在日前獲得克萊門提獎的殊榮,不論在場內或場外,都是紅襪球員學習的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爹」表示自己希望能續留紅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同樣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終結者派柏本,本季出賽63場,繳出4勝1敗31救援、防禦率2.94的成績。對於生涯將首次成為自由球員,派柏本似乎感到躍躍欲試,這也讓紅襪球團有點擔心。

「在我印象中,派柏本應該會想要進入自由市場測試身價,而大衛(歐提茲)似乎也是,不過我們會盡快與他們談談,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剛接任球團總經理的謝靈頓表示。

對於效力紅襪皆超過7個球季的歐提茲和派柏本,謝靈頓表示,「我們都知道他們的好,他們也是球隊重要的一部分,很希望能夠把他們都簽回來,但在那之前我們必須要提供一份彼此都能夠接受的合約。」

而歐提茲不只自己想要回到紅襪,他也打算說服派柏本一起重新加入。在本季前,兩人還曾經做了一筆賭注,那就是歐提茲必須擊出30支全壘打和100分打點,而派柏本則是必須完成30次的救援成功,「他接受了我的挑戰,他是一個不會感到恐懼的人。」歐提茲還認為,紅襪球團應該再給派柏本一張四年的合約,以確保牛棚的完整度。

快來抽「大聯盟全台灣明星賽」門票!2011年10月30日00時將送出

關鍵字: MLB紅襪老爹歐提茲派柏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