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騎士放棄比賽拯救「落水牛」  網友:看見人性光輝!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男子參加重機比賽時,瞥見一隻掉入水中的落難小牛,他立刻放棄比賽,折回頭救了這隻小生命,並載牠回去找農場主人。這個行為被他自己的攝影機全程紀錄下來,沒想到上傳到YouTube 之後,獲得網友們滿滿的讚賞和掌聲,甚至說這是現在社會好久不見的「人性光輝」,讓男子非常驚訝。影片3天內已快突破100萬人次觀看!

男子自述23日當天參加荒野重機預選賽(Amageza Qualifier),騎著BMW F800GS 在南非荒野間奔馳的時候,用眼角餘光瞥見了一隻小動物陷在溝渠水裡。他發覺有些不對勁之後,立刻掉回頭去看,驚見是隻不太會游泳、被困在水中而且有點緊張的小牛,男子馬上停下機車,並拿出繩索下水救牠;同時也等於放棄了比賽。

小牛有些緊張掙扎,導致男子無法抱牠上岸,只好以繩索綁住牠拉上來,終於脫困。上岸後男子載著小牛繼續往前騎,終於在前方發現了一群牧牛,牧牛者看見男子機車上的小牛後,開心地合不攏嘴,連忙道謝並接過小牛,讓牠回家跟媽媽團圓。



快來抽iPhone4S+5! 2011年11月01日22時揭曉中獎名單

 
由於重機男子在參賽時全程錄影,因此這段事件也被紀錄下來,他剪輯後上傳到YouTube 網站分享,沒想到獲得大批網友讚賞,甚至有不少人說「這段影片讓我看到這社會好久不見的人性光輝!」直誇他有無私的大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男子也沒預料到影片會這麼受歡迎,面對大眾的讚美更是受寵若驚,坦言「看到那麼多人提起『人性』並渴求見到『人性本善』,讓我很驚訝。」不過也表示,很榮幸能夠紀錄自己與眾不同的體驗,把這世界真實存在的事跟大家一起分享。

加入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陪你看更多寵物新聞!

關鍵字: 重機選手騎士落水牛重機重機比賽動物奇聞動物趣聞Amageza Qualifie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