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凡合作過必留下痕跡 潘瑋柏排入「姊妹」列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潘瑋柏和楊丞琳拍攝《不良笑花》結下的「姊妹緣」會讓人類滅亡?原來是楊丞琳和多位一線偶像男星合作,合作愉快之外,她也幫這些男星偷偷分類,把新科影帝潘瑋柏分到姊妹組別,還說潘瑋柏先前曾開玩笑說:「世界如果只剩下我們兩個,人類就會滅亡」,顯示兩人情誼「純姊妹」。


▲潘瑋柏在知道得到金鐘影帝後,打給好友楊丞琳報喜,對她說:「我很努力,但沒想到是我(得獎)。」(巨室音樂提供)

楊丞琳接下今年第13隻代言,荷包大進帳成為富婆小天后,過去她演出過許多偶像劇,和多位偶像男星合作過,傳出不少緋聞。面對這些,楊丞琳在10月26號出席活動時,自我爆料其實會幫他們「分門別類」,但都無交往可能,例如和賀軍翔、張孝全是哥兒們,和王傳一是兄妹,而羅志祥以及潘瑋柏則是情如姊妹,楊丞琳加碼爆料說曾經以素顏和潘瑋柏待在同一個房間,但毫無男女之情,還補充潘瑋柏曾經講過:「如果有天人類只剩下我們2個,人類會滅亡。」撇清兩人感情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楊丞琳撇開戲外「兄弟情」,戲裡和張孝全擦出愛火。(圖/取自《醉後決定愛上你》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些日子潘瑋柏拿下金鐘影帝,在典禮結束後凌晨4點致電楊丞琳分享得獎喜訊,還感動大哭到說不出話來,楊丞琳秉持著大愛精神,裸著上身聽他講了將近30分鐘,真讓人覺得「姊妹情深」。楊丞琳商演代言接不停,許多劇本同樣找上門,她慎選劇本,想要轉型演出「適合自己年齡的角色」,或許明年也有機會看到楊丞琳沾沾好友金鐘強運入圍一下。

楊丞琳歷年戲劇和合作對象簡表
戲劇名稱 年份 合作對象
惡魔在身邊 2005 賀軍翔、王傳一
換換愛 2007 賀軍翔、王傳一
不良笑花 2008 潘瑋柏
海派甜心 2009 羅志祥
醉後決定愛上你 2011 張孝全、王傳一

 

 

 

 

 

 

 林坤緯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