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穿透視裝哭訴:黃奕欺負我一年了!

 

 ▲霍思燕的紗裙上圍十分透光,內衣紋路清晰可見!(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東京電影節歸來的影片《夢遊3D》,26日在北京舉行了記者會。導演率主角李心潔、霍思燕、楊采妮、李宗翰和馬浴柯到場。最近由於霍思燕跟黃奕的罵戰鬧得沸沸揚揚,反而成為當天追訪的焦點。在發表會上,霍思燕身穿粉色紗裙搭配紅色的高跟鞋,讓人驚豔!更有人注意到,霍思燕的紗裙上圍十分透光,就連內衣的紋路都清晰可見,稱之為「透視裝」也不為過。

採訪中霍思燕也坦率的回答了記者關於「對罵」的問題。霍思燕說:「關於我在微博上的發言,家人、朋友和愛人都支援我的做法,因為他們都瞭解真實情況。」對於口中提到的「愛人」,霍思燕說:「當然是楊溢了啊!我們的確是在相戀。」霍思燕還表示,自己不介意他和黃奕的過去,現在只關心我們的將來。也就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他也不停的站在身邊安慰我。自己也很想趕快在幸福中結婚,如果有那一天的話,我肯定是驚喜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七個好姐妹怎樣看待自己的做法問題時?霍思燕表示,李小璐、秦嵐 、熊乃瑾等等眾多朋友都打電話來安慰和鼓勵我。

霍思燕還表示,自己做人很坦蕩,內心沒有什麼「貓膩」可言。自己找男友的先決條件必須是單身,固然也就沒有介入她人的感情一說,更何來的「小三」稱號!關於他(楊溢)之前做過的那些愛的甜蜜:「我根本沒有放在心上,現在我們的感情很是穩定,我希望得到祝福,而不是惡罵。」

被欺負長達一年 無懼打官司

當記者問到怎樣看待這此事件時,霍思燕強調稱:「女人一定忍耐、忍耐、再忍耐!但達到自己的底線了,就必須要說出來!」。當記者問到為何現在不再忍耐了,霍思燕聲音有些哽咽的說:「我的道德底線是12個月,也就是說我忍了她一年了,所以我做了該做的事情。人都有自己的道德底線,不可能一直被欺負下去。此事我就隨心走了,現想起來一點都不後悔!」

關於黃奕表示要告自己的說法,霍思燕表示:一點都不害怕打官司:「她敢來我就接!做人要有擔當,要勇敢面對一切傷害。當被問到此事是否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事情時,霍思燕說:「不是!每個人都有親人離開,我也一樣經歷過,所以自己內心很強大!根本不會將此事放在心上。」

據悉,黃奕工作室已通知媒體,稱已向霍思燕發出律師信。黃奕方面要求霍思燕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刪除微博上所有對黃奕不利的影射和指名的微博內容;並在全國公共性媒體平臺發表公開道歉。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news.67.com/files/2011/10/27/286391.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