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僱用外傭李李仁可能面臨刑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陶子這屆金鐘最佳主持人獎落空,先生李李仁也因為違法僱用外傭被起訴,可能面臨相關刑責,短期之內夫妻兩人恐怕不是很好過。


▲李李仁因為非法僱用外傭案再度被士林地檢署傳喚。(圖/取自TVBS網站)

李李仁兩年前透過仲介偽造巴氏量表申請外傭,雖然士林地檢署處以1年緩起訴和慈善捐款5萬元的處分,但高檢署撤回該結果,李李仁也因此在10月27號被士林地檢署再度傳喚,在律師的陪同之下抵達地檢署,並且低調不回應。李李仁在金鐘前夕已經收到檢方通知,還是幫陶晶瑩和「百年戰爭」對手利菁喊話嗆聲。這回老婆金鐘敲不響,李李仁若無可信服的理由,可能會因為偽造文書罪嫌面臨5年以下刑責的結果。

何謂巴氏量表?
巴氏量表氏用以評估復健者、老年人日常生活的機能狀況,量表分數必須要達到一定標準才能申請外傭看護,不過目前經常傳出外籍勞工仲介業者和醫生勾結製造假量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