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半裸安慰潘瑋柏 影帝真的好害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強強滾人氣小天后楊丞琳,26日出席她今年代言的第13支廣告活動,穿著一襲可愛氣質白色斜肩小洋裝,既可愛又迷人。據媒體報導,活動上楊丞琳表示力挺「好姊妹」潘瑋柏,她還爆料,金鐘隔天清晨,她只穿著小內褲,半裸的狀態安慰電話另一頭嚎啕大哭的影帝潘瑋柏。

▼潘瑋柏楊丞琳「姊妹」情深,半裸安慰失落影帝。(圖/合成圖)

楊丞琳透露,在金鐘結束後她曾傳簡訊給潘瑋柏要他不要太介意外在眼光,沒想到在金鐘隔天凌晨4點接到潘瑋柏的電話,當時她剛洗好澡,B奶全露,只穿著一件小內褲,有些尷尬,但電話另外一頭才剛封帝的潘瑋柏,哭著跟她說「我很努力,但沒想到是我。」楊丞琳曾說過,她和潘瑋柏就像姊妹一樣,就算互說「I love you.」也不會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