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遭全民狗仔追拍 天母吃宵夜洩戀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和昆凌的緋聞傳得正盛,雖然周杰倫極力撇清和小女友之間的戀情,不過已經多次被目擊兩人在國外親密摟肩,只是照片都不清楚或沒有正面照。這回則爆出周杰倫和昆凌9月底被民眾拍下在天母的餐廳吃飯,提供清晰照片給《蘋果日報》,周董先前曾嗆聲「拍到再說」,看來這次是周董「無話可說」了。


▲周杰倫和昆凌之間的緋聞加溫,不過對於昆凌是否出演新專輯《驚嘆號》的MV,只一句「拭目以待」讓外界好奇。(圖/杰威爾)

雖然周杰倫對於和昆凌之間的緋聞多次冷處理,還和媒體跩樣嗆聲「拍到(證據)再說」,不過狗仔易躲路人難防,被民眾爆料9月25號在天母和昆凌一起用餐的照片。兩人先前兩度流出密婚傳聞,這次天母餐廳約會周媽媽同行吃飯,昆凌順著密婚傳聞已經頗有小媳婦之姿,和周媽媽相處融洽,談天說地十分開心。而周杰倫可能怕被拍到和昆凌約會一起入鏡狗仔照,和兩位男性朋友另外坐一起,跟昆凌之間互動不多,無法在公共場所和昆凌光明熱戀不知是否會讓周董有點悶?


▲昆凌隨著「J女郎」稱號身價水漲船高,大牌指數似乎一起上升。(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和周杰倫的戀情逐漸明朗化,這塊「J女郎」鍍金招牌拿得越來越穩,但同時也傳出她好像「恃J而驕」,喊出新人兩倍通告價碼和行程難排之外,還臨時退「康熙來了」的通告,製作組先前已經發布昆凌現身「康熙」消息,只好緊急找來劉伊心、羽庭、小優當救火隊,才讓為了準備小S待產而大量錄製的節目沒有開天窗。經紀公司對此也不解為何昆凌通告臨時喊卡,經紀人僅表示「她還沒準備好」。兩人感情持續加溫,不過周董聽聞這些,恐怕也難以說出昆凌的大牌表現「哎唷不錯這個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