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養寵物、玩手機、喝酒、越獄 大陸監獄無法無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除了打造和諧社會 也要打造和諧監獄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監獄管理螺絲鬆滿地!大陸河北深州監獄今年9月發生監獄為了省電費自行斷電,導致囚犯輕易越獄的案件,監獄形同毫不設防。除此之外,監獄內犯人幾乎人人有手機,要喝酒或養寵物,也可以向獄卒購買,家屬常夾帶違禁品給犯人,獄卒則從中上下其手,監獄管理已腐化到極點。

大陸河北深州監獄囚犯王振輕於上月11日上演中國版「越獄風雲」,他輕鬆打開牢門大鎖,越過高壓電網,成功翻牆越獄,14天後才又被捕。王振可以輕易越獄是因為獄方有時為了省電費會自行斷電,王振輕就是利用停電的時機,成功穿越高壓電網。

除此之外,曾在深州監獄服刑過的獄友還透露許多獄中怪狀。有獄友稱,深州監獄的牢門根本形同虛設,一些犯人自己就有牢門鑰匙,晚上偷溜到監區外面蹓躂根本是家常便飯,雖然很多監區每隔一陣子就會換鎖,但能開門的犯人還是大有人在。

這都是因為,獄卒在監獄中和囚犯狼狽為奸,有獄友說,獄卒會向犯人販賣現金、寵物及白酒等,或是幫囚犯家屬夾帶違禁品入內,再從中抽成,就連犯人要玩手機,獄卒也能提供。深州監獄無法無天的狀況,不禁讓人懷疑大陸其他監獄是否也有相同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