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心繫金鐘 是元介享受演痞子拍床戲!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賴雅妍、溫昇豪繼金鐘謝幕後馬上有新戲《真的漢子》及將在中視開播,對於今中罵聲連連,賴雅妍表示:「我們就像運動員一樣,尊重評審決定,新戲上檔之後我們都準備好明年再角逐金鐘。」而是元介這次首度演出集團少東一角,有不少激情床戲、吻戲,他笑言過去家庭教育太保守,這次可以在戲中「做自己」。

▲賴雅妍表示尊重金鐘評審決定,笑言自己是未來影后。(記者林孝庭/攝)

賴雅妍在新戲中與路斯明的感情戲免不了出現接吻鏡頭,但是元介和林可彤的激烈床戲更受人注目,賴雅妍笑說:「看是元介他們的吻戲都好快,我們都是慢慢來的那種。」是元介也表示在戲中都是激情的吻,也感謝導演安排他能被美女包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笑的是,林可彤爆出是元介在戲中的福利不只於此,還有扯開女臨演的衣服差一點摸到對方雙峰,他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對方太大了!」不過,戲中角色雖然個性較輕浮,但現實生活中卻沒有甚麼叛逆的驚人作為,是元介說:「念書時喜歡玩滑板,最叛逆就是喜歡在不能溜滑板的地方玩,最讓我父親發火的是我為了這項興趣扭傷送醫,他差一點要把滑板丟掉。」

▲林可彤(右二)直說若收視破4便換上情趣女警裝,圖右一為是元介。(圖/中視)


▲中視《真的漢子》28日開播。(記者林孝庭/攝)

警匪片戲中除了情慾戲,當然也有不少打鬥鏡頭,路斯明表示在拍片現場被疑似鐵片的利器割傷,手背上一片皮都被削掉;林可彤也因為激烈鏡頭撞到嘴唇流血、雙臂瘀青甚至拉傷,反倒是賴雅妍哭戲太多,她說:「到後來一天4場哭戲,加上睡不好,眼睛裡長肉瘤,去給醫生挖掉後去拍哭戲又長,一直重複著。」她笑說戲中集結大咖,自封未來影后,笑指林可彤是女警界的林志玲,路斯明是未來影帝,看來她金鐘失利的傷痛已經過去,準備好像明年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