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全體本尊遭起底 沈佳儀夫婿現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挾帶4億票房襲擊香港,5天拿下5000萬票房,港媒拿出陳妍希在電影《聽說》中的出浴照大作新聞,甚至連片中以「柯景騰」為首,老曹、該邊、勃起、阿和等人本尊都被揪出,連沈佳儀本尊和老公的結婚照也被找出來,與電影中飾演「沈佳宜」老公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有幾分相似。

▼「沈佳宜」本尊沈佳儀清秀可人。(圖/翻攝自http://wmoov.com)

九把刀首度執導電影,就在台灣、香港、日本三地造成旋風,柯震東年輕水嫩的屁股讓日本妹瘋狂,陳妍希的純淨女神模樣,也吸引了一票香港男粉絲,26日港媒拿出沈佳儀的結婚照,果然讓九把刀無怨無悔愛了8年的女孩,穿起婚紗氣質更加出眾,雖然不是絕頂美女,但眉清目秀,非常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佳儀身旁的老公,與電影中全聯先生邱彥翔容貌有幾分神似,本尊比沈佳儀年長8歲,比全聯先生年輕些許,屬於成熟型男子。

▼沈佳儀夫婦(黑圈者)。(圖/翻攝自九把刀無名)

而「柯景騰」身旁的老曹、該邊、勃起、阿和等人也與電影中演員相差甚遠;電影中的老曹在走廊打籃球的模樣帥氣又調皮,但現實中的老曹則是個戴著眼鏡、臉圓滾滾的乖巧型男生,學生時期是個乖巧的風紀股長,不愛在學校鬧事。

▼老曹本尊。(圖/翻攝自九把刀無名)

劇中,只有「阿和」追到「沈佳宜」,但在小說中,其實是「該邊」廖英宏把她追到手,但只交往一個月,現在是永和圖書館管理員;至於「勃起」被九把刀踢爆因為愛打手槍而重考大學,後來到了美國念資工碩士,本尊頭髮稀少、但個性活潑,長相斯文,同樣戴著一副眼鏡。

▼「該邊」廖英宏本尊被起底。(圖/翻攝自九把刀無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郝劭文飾演的「阿和」在劇中成功把到「沈佳宜」,但在現實中,他考上東海大學後,就認識了同系的女同學,最後放棄追求「沈佳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