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禁談戀愛 大島優子自稱處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宅男女神天團「AKB48」成員大島優子先前被傳在學生時代就有性經驗,讓粉絲相當傷心,不過為了牢牢抓住宅男的心,近日大島優子在節目上宣稱自己「從沒有談過戀愛」,等於反駁了自己非處女的傳聞,日本網友將這段訪問稱作「新處女宣言」。

▲大島優子之前遭爆料學生時代就「失身」,卻自稱沒有戀愛經驗。(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島優子最近演出日劇《我無法戀愛的理由》,演員們上節目宣傳大聊自己的戀愛經驗,先前被爆料早就不是處女的大島優子竟然說,「人家沒有相關的(戀愛)經驗啦!」讓其他女星嚇了一大跳,直呼不敢相信。原來是製作人秋元康已經對AKB48下了「戀愛禁令」,就怕形象受損造成宅男粉絲流失,而「AKB48」的新單曲《風正在吹》已經在日本、台灣同步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人秋元康為鞏固宅男粉絲,向AKB48下達「禁愛令」。(圖/金牌大風)

▲AKB48單曲《風正在吹》MV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