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容嘉快斬陳世念 鬆口勾新歡高帥男

▲藝人劉容嘉與歌手黃立成(Jeff)分手後,仍為他投資的SPA站台。(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容嘉去年與歌手黃立成(Jeff)結束7年感情後,生活中反而充滿桃花,不但被拍到與台啤球員陳世念甜蜜約會,23日遭媒體直擊與一名高帥男逛書店,不僅搭肩、摟腰,還大方牽手曬甜蜜。

據《蘋果日報》報導,容嘉與Jeff分手後短暫陷入低潮,後來試圖與陳世念交往,但戀情維持不久即宣告破局。近日她被拍到與一名高帥男牽手逛書店且一路說說笑笑,狀似親密。在媒體不斷追問下,容嘉才點頭承認兩人戀情,但馬上補說:「我們現在才剛開始,不要這樣嚇他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eff與容嘉分手後,Jeff還邀請她為他投資的頂級SPA店站台,並且當眾喊她「親愛的、寶貝」,當時外界還揣測兩人有機會復合。但如今容嘉已展開新戀情,她的經紀人對此表示不影響,還是會繼續與Jeff合作。

▲劉容嘉與黃立成分手後依舊是好朋友。(圖/取自黃立成微博)

▲劉容嘉近日遭周刊直擊與一名高帥男甜蜜牽手逛書店。(圖/取自劉容嘉微博)

▲劉容嘉先前被爆與台啤球員陳世念短暫交往,但兩人始終否認。(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