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最爛 李述德反擊是楊志良修養問題 ‎

我們想讓你知道…講到修養就有點嚴重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被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指為「最爛部長」後,財政部長李述德心有不甘,除反擊楊志良的指控是個人修養問題外,也決定每個星期都將針對重要的財政議題開記者會,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笑稱是「阿德開講」。

▼被指為最爛部長,李述德反擊是楊志良修養問題。(圖/資料照片/中央社)

但對於有人質疑,是由於隨著總統大選的逼近,李述德才會每週開講,對此李強調與選舉無關;他指出平時財政部各業務單位,本來就會針對民眾關注的議題輪流開記者會,遇到總體的業務問題,則會由他和次長說明。

賴士葆力挺李述德,認為他在財政部辛苦的工作,卻還是被楊志良罵,他建議李述德還可以透過電視台和電台等媒體,每週至少受訪1小時,甚至可以向總統府一樣,在臉書(Facebook)成立粉絲專頁。

而除了賴士葆外,同為國民黨的立委盧秀燕與費鴻泰也紛紛支持李述德。盧秀燕盛讚李是不僅任勞任怨,甚至被誹謗也很認份的接受;費鴻泰則建議李述德應將每週開講改為每天開講,和民眾多多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