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沙胖選擇權大限在即 洋基加快談判腳步

點評:沙胖要逼洋基球團再拿出一張超級合約應該很難,因為有A-Rod這個前車之鑑!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洋基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在世界大賽結束後將擁有選擇跳脫與洋基合約的權利,這讓洋基球團不得不加快與沙胖的談判腳步。

「他們現在希望能夠在沙巴西亞選擇跳脫合約前,提出一個他能夠接受的新合約。」消息來源指出,洋基球團已與沙巴西亞的代表在坦帕灣進行為期兩天的會談。

沙巴西亞在世界大賽結束後三天內,將有選擇是否跳脫與洋基後四年總計9200萬美元合約的權利。如果沙巴西亞決定要跳脫合約,洋基球團也準備與他重新談論新合約,但要花多少錢簽?又要簽多久的合約?又備受關注。

沙巴西亞在洋基三個球季平均每季主投235局,繳出59勝23敗防禦率3.18的成績,表現依舊亮眼,不過洋基球團可能只願意再提供5至6年的合約給沙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胖留紐約機率大,但要看洋基口袋的深度和出手的誠意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已經31歲沙胖如果跳脫合約,勢必會想爭取一張超過6年的長約,因為等這張合約走完,沙胖的大聯盟生涯將所剩無幾,要爭取到另外一張合約勢必會更加困難。

不過資深棒球專欄作家金(GEORGE A. KING III)表示,沙胖可能會比照隊友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2007年的模式,用跳脫合約的方式來逼球團在球員選擇權大限前,提出一份超級合約留人。

而對於洋基是否在季後放棄沙胖,轉而追求達比修或是遊騎兵威爾森(C.J. Wilson),金則認為威爾森在季後賽的表現將讓洋基卻步,而井川慶給球團的印象,也可能對洋基球團在追求達比修時造成影響。

關鍵字: MLB洋基沙巴西亞沙胖選擇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