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國民黨與馬英九 公投立場不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老爸老媽的立場都不見得相同了,更何況是是馬英九跟國民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6日展開「總統新故鄉」新北市第3天行程,前往中永和瓦磘溝視察。視察後除再次重申推動公辦都更外,當被問及公投修法提案遭國民黨封殺後,更直指國民黨與馬英九總統的立場不一致。

對於民進黨立院黨團所提「公投法第16條之1」修正案在程序委員會遭到國民黨封殺,蔡英文認為這反應出馬英九不是真心誠意要推動以公投保障台灣的民主及主權。

蔡英文提到,任何的總統或候選人,不管現任的總統、或者將來的總統也好,其實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要保護台灣的主權。她強調任何總統都有義務體現「2,300萬人共同決定台灣的未來」這個心願,而且把它落實在法律上面。

另外,蔡英文也認為她的副手搭檔蘇嘉全公布財產後,不會對選情產生影她強調會繼續做應該做的事情,國民黨也應該做他們應該做的事情。她指出,這場選戰在她的評估裡還是一場非常接近的選戰所以中間起起伏伏的民調,看看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