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牧犬使出惡霸擠壓 小虎斑貓巴掌還擊更不留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有許多小貓小狗相親相愛的影片,還是回過頭看看最真實的情況吧!一隻德國牧羊犬好奇想與小虎斑貓玩耍,卻忘記自己體型跟力量都比較大,不小心把對方壓在牆邊;虎斑貓當然超級不爽,馬上揮出貓拳還以顏色,一場惡戰就此爆發。

▼德牧將虎斑貓擠在牆邊。(圖/取自YouTube)

這支來自俄國的貓狗大戰影片猶如一場拳賽,魯莽的德牧首先動手推擠虎斑貓,就算已將對方逼到場邊,仍不罷休地抓著虎斑貓的背。常說狗急跳牆,貓也是,這隻小虎斑趁著對手回氣之際,迅速轉身並發動連續攻勢,還一度站起身揮舞雙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斑貓憤怒轉身反擊,德牧急忙招架。(圖/取自YouTube)

▼百密總有一疏,德牧臉上硬生生吃了一記貓掌。(圖/取自YouTube)

虎斑貓胸口捱上幾拳,德牧臉上亦中了幾掌,雙方互有往來。雖然影片中戰況並不是非常激烈,但若不是從小就讓貓狗們彼此熟悉,還是別輕易嘗試讓牠們共處一室,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貓狗大戰開打,像是一場量級不對稱的拳擊比賽。(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德牧虎斑貓貓狗大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