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重傷害」接任白襪打教 重建打線重砲上膛

點評:請來大名鼎鼎的重傷害,他救得了白襪打線嗎?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重砲手湯瑪斯(Frank Thomas),27日被證實,接下了芝加哥白襪隊打擊教練兵符,要把他豐富的大聯盟經驗,繼續傳授給年輕的白襪打者。

台灣的球迷應該對湯瑪斯不陌生,王建民在洋基時期,就曾遭到當時還在藍鳥效力的湯瑪斯重砲狙擊。這位昔日強打,跟他「重傷害」的綽號名符其實,生涯平均打擊率3.01,共擊出521支全壘打,在大聯盟19個球季有16個球季待在白襪隊,可以說是現階段能夠接任白襪打擊教練的不二人選。

當白襪隊還在尋覓打擊教練時,大家早已把箭頭指向湯瑪斯,即使是這樣,白襪球團一開始似乎沒有找來湯瑪斯的打算,即便「重傷害」個人也表達強烈意願,但白襪始終沒有回音,就連湯瑪斯當時也開始懷疑自己,「我真的適合嗎?誰知道呢?但我相信他們最終會做出正確決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瑪斯(Frank Thomas)在大聯盟戰功彪炳,但他究竟能不能勝認打擊教練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確定接下打擊教練一職後,湯瑪斯有自信的說,「我當然能指導別人打擊,並幫他們找出問題。」被問到今年打擊狀況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的白襪主砲鄧恩(Adam Dunn),湯瑪斯表示,「他可是連續6年40轟的男人,但現在他的信心動搖了,我們需要花一番功夫讓他回到顛峰。」

白襪隊總經理日前才在訪談中提到,將要重用自家農場球員,並可能把陣中主力選手交易出去,這間接宣告白襪進入重建期。面對球隊一幫沒有太多大聯盟經驗的菜鳥,湯瑪斯可有得忙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