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超激似一朗! 「二朗」模仿讓路人瘋狂

點評:真的超像的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近來在日本東京街頭出現一位面貌相當神似鈴木一朗的男子,尤其身穿水手隊球衣模仿一朗動作,讓路過的人還真的以為他們心目中的神在街上揮棒,吸引大批民眾爭相合照,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被「二朗」唬弄了。

正牌鈴木一朗(左)與搶球的二朗。(圖/網路照片合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朗」今村健太模仿鈴木一朗相當出神。(圖/取自DAILY SPORTS OMLINE)

這位和一朗簡直同個模子刻出來的人名叫今村健太,今年32歲,因為非常喜歡一朗,所以從2009年開始「流浪」東京各街頭,拿著棒子與手套向他的偶像致敬。每當他出現,必定有非常多人圍觀與尖叫,「一朗怎麼可能在這裡!」

這位「二朗」還曾經紅到美國去,今年8月3日水手在主場與運動家之戰發生有趣的現象,二壘手艾克利(Ackley)3局下擊出右外野邊線的強勁安打,一壘審手往內比判界內,球滾向右外野界外區,結果二朗誤以為是界外球,硬是把身體往場內撲,把球拿走,裁判仍以球迷干擾為由,判定為三壘安打。

事後知道是界內球,二朗懊悔地趴在球場邊,即便未再受到責備,最後仍被保全請出場。大部份美國媒體與球迷認為他相一朗相像,不過也有人認為,他還比較像以前也待過水手的右投長谷川滋利。

長谷川滋利。(圖/網路照片)

卡卡普洛:為什麼鈴木一朗到處出現在日本街頭!?傳說中的《二朗》來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