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修修臉」 板野友美、松本潤受封日本偶像修片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為求照片好看,難免會動動手腳「修修臉」。根據日本媒體報導,「AKB48」人氣成員板野友美和傑尼斯夯團「嵐」的松本潤是日本偶像界的修片王;板野友美身材嬌小,為擺脫可愛形象「轉大人」,常拜託攝影師將她輪廓修深、身材變火辣;松本潤則因痘疤多,為了「面子」問題,要多修幾次才能見人。

▲板野友美形象甜美性感,卻被爆料是「修片王」。(圖/金牌大風提供)

日本《東京體育報》訪問多位攝影師與雜誌工作人員,選出日本偶像中的修片王。「AKB48」的20歲成員板野友美,形象甜美火辣,但實際身高152公分的她配上招牌虎牙,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小孩,因此凡拍照她必要求修圖,只為擺脫孩子氣,修出女人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說,當紅男子偶像團體「嵐」的松本潤,在團體中年紀最輕,修圖率卻是業界最高,因為臉上坑坑疤疤像「月球表面」,為了偶像形象,總是對修片特別要求。另外,工作人員還爆料,「照片修了好幾次都不通過,特別是松本潤,總在最後又提出修片要求,真不愧是人氣團體,沒修過的照片不可能刊在雜誌上!」


▲身材嬌小的板野友美,得靠修片「轉大人」。(圖/金牌大風提供)

▲松本潤為顧及「面子問題」,也修片「修很大」。(圖/翻攝自ANAN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