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遭電車癡漢摸私處2小時 路人稱:以為是情侶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了吧,《癡漢列車》也沒摸2個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出現電車癡漢時有所聞,近日東京都內的輕軌鐵路「JR京濱東北線」,就傳出一起誇張的猥褻案。一名20多歲女上班族上車後,就不斷遭一名男子上下其手,時間長達2個小時;這名女子不敢呼救,但離譜的是,車內其他乘客看見了也不願意伸出援手。

▲「JR京濱東北線」發生超誇張列車內猥褻事件,電車癡漢整整摸了女上班族2個小時。(圖/取自creaders.net)

據神奈川縣警本部表示,這起猥褻案件發生在10月22日清晨,該名20多歲的女子剛結束夜班工作,準備搭車返家,全程皆坐在29歲的無業男子今井聰史旁邊。

由於時間是早上6時,車上乘客極少,今井聰史便壯起膽子摟住女子的腰,還將手伸入內衣及內褲中,撫摸對方胸部和私處。該名女子本要在大宮車站下車,卻因為太害怕而不敢亂動,最後竟搭到終點站後,又往回折返。

在電車抵達另一頭的終點站時,女子才終於大喊「請住手」,並將這名癡漢帶下車,請車站人員處理。據警方聲稱,京濱東北線是東京都內最常發生性騷擾事件的列車,但很少有長達2小時的案例。後來有乘客說,是因為該名女性沒出聲,還以為是情侶,才沒有進行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