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睪丸給你死」 妻恐嚇丈夫被訴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70歲阿美族林姓男子長期活在妻子言語暴力陰影下,最近幾個月又遭妻子恐嚇「要在煮飯時下毒」、「抓你的睪丸,給你死」;檢察官依違反家暴法將林妻起訴。

據調查,今年6月15日,林姓男子向台東地方法院聲請保護令;今年7月和10月,妻子違反保護令,以「要抓緊你的睪丸,抓給你死」、「踢你的睪丸讓你死」等字眼恐嚇林男。

林男因為心生恐懼報案,警方依違反家暴法將林妻移送偵辦,檢察官向法院提起簡易判決。警方表示,林姓夫妻均是阿美族,屬於傳統母系社會,丈夫在家中無權,林男受到妻子暴力相向後選擇默默承受,這次決定不再沉默。

但鄰居爆料說,林男好吃懶做,妻子忍無可忍才會酗酒,可能在酒後「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