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出現神秘「外星果凍」 一瞬間就蒸發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像痰,也有點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湖區遭到噁心的外星生物入侵?坎布里亞郡(Cumbria)郊區近日出現詭異的半透明果凍物質,被人認為是來自外太空的神秘生物。這些「外星果凍」最讓人不寒而慄的地方,在於它總會在被發現後迅速蒸發、消失。

▲神秘的「外星果凍」,形狀有點噁心!(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外星果凍」早在14世紀就有紀錄,但因為它消失的速度太快,讓研究人員難以進行分析。這次「外星果凍」出現在水窪當中,有人認為是蛙類、蟲子的遺體,或是吞食毒蛙後的嘔吐物;也有人說可能是某種動物發情時的分泌物。當然超自然的解釋也不會少,有神秘學愛好者指出,它們是在隕石墜落時產生的。

目擊者民宿老闆謝佛德(Rob Shephard)表示,這些「外星果凍」約腳掌大小,當時他好奇地拍下它們的照片,等到想拿些容器裝起樣本時,它們就蒸發不見了。

▲消失了!(圖/取自《每日郵報》)

關於「外星果凍」的唯一研究於2009年,英國愛丁堡皇家植物園曾針對蘇格蘭的半透明果凍物進行調查,藻類專家斯陸曼(Hans Sluiman)表示,果凍裡含有一些細小的藻類細胞,但無法確認是否為植物汙染所致。斯陸曼說,這些果凍並不常見,且很容易變得「不新鮮」,目前仍無法斷定它們到底是甚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