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雀卡本特嘴賤 遊騎兵:會讓我們打更好  

點評:話題能讓比賽更好看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打到第6戰,賽前平凡無奇的移動日,卻因為紅雀隊與遊騎兵雙方的口水戰,而意外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

遊騎兵砲捕納波里(Mike Napoli),在第5戰,8局下擊出奠定勝基的安打,幫助遊騎兵在系列賽率先聽牌,但早在第6局時,他就曾「差點」轟出突破僵局的全壘打,這時轉播單位鏡頭帶到場下的紅雀投手卡本特(Chris Carpenter),意外拍到他低咕了幾句髒話,看來這位老王牌對納波里頗有微辭。

▲卡本特(Chris Carpenter)對納波里(Mike Napoli)低估了幾句髒話,卻意外被轉播單位的鏡頭拍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波里在耳聞卡本的的「賤嘴」行徑之後表示,「這讓人很不舒服,更何況我根本什麼也沒做!不過我根本不在意。」隊友安德魯斯(Elvis Andrus)也聲援,「他這麼做不會帶給我們壓力,這反而會刺激我們打得更好。」

卡本特為何會對納波里有意見,目前不得而知,但今年球季,紅雀王牌招惹到的「敵人」還真不少,釀酒人充滿爭議的外野手摩根(Nyjer Morgan)就曾和卡本特直接在場上互嗆。患有社交恐懼症的釀酒人王牌葛蘭基(Zack Greinke),在國聯冠軍賽前語不驚人死不休,他直指卡本特是偽君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