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也能泡溫泉 殺人還會進監獄?!

我們想讓你知道…線上電玩越來越生活化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松崗科技旗下知名角色扮演網頁遊戲《永恆之歌》,針對玩家之間的PVP創新推出監獄系統,玩家只要在遊戲中殺人到一定人數,就會被其他玩家送入大牢;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是遊戲新設計的溫泉系統,恰逢寒冬讓玩家可以呼朋引伴入溫泉室泡溫泉,玩家之間可以玩水跟搓背,相當有趣。


▲ 該款遊戲跳脫一般題材,使用的是古西域神話故事 (圖/松崗科技提供)
這款號稱首款西域神話網頁遊戲的《永恆之歌》,結合了古西域民族冒險、寵物養成、角鬥競技等多種遊戲特色於一身,創新釋出的監獄系統,其實是對於遊戲中對『殺人犯』的一種處理機制,玩家將被設置『罪惡值』,只要罪惡值滿100時被其他玩家擊殺,就會被送到監獄接受懲罰,想要改過自新、成功出獄的話,唯有採集監獄中的礦石並在獄中砍殺不願悔改之人,就能夠成功脫離萬惡監獄。

▲ 監獄之中感覺充滿隱森詭譎的氣氛 (圖/松崗科技提供)
這款網頁遊戲還可以泡溫泉,每天早上的11:00~11:30以及晚上11:20~11:50,系統將會開啟溫泉活動,玩家等級滿40級以上,可以點擊遊戲右上角的“泉”字樣,進入溫泉區。

▲ 玩家進入溫泉當中還可以與其他玩家戲水、搓背 (圖/松崗科技提供)
進入溫泉內就可以持續性獲得經驗和靈氣;特別的是,當其他玩家進入溫泉區,玩家之間可以透過『戲水』和『搓背』來額外獲得經驗獎勵,簡直和現實生活一樣逗趣。

※《永恆之歌》遊戲網址:http://sew.unalis.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