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著一百萬 琳賽蘿涵在《花花公子》三點盡露!

琳賽蘿涵已答應拍攝三點全露的寫真。圖為她在電影《殺千刀》裡裸上身演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茶包女王」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由於「茶包」(Trouble)不斷, 影藝生涯嚴重受挫。為求未來還能舒服過日子,或是想製造話題爭取翻身機會,琳賽蘿涵已答應拍攝三點全露的寫真。

據八卦網站TMZ報導,琳賽已答應以100萬美金(約3000萬台幣)的代價, 為《花花公子》拍攝三點盡露的裸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此之前,早已傳出《花花公子》不斷情商她奮力一脫,但原先提出的價碼75萬美元,被琳賽拒絕。她認為三點全露,代價至少「破百 (萬)」。日前《花花公子》終於答應加碼。一槌定音。

對此,她的經紀人回應:「我不會證實,也不會否認。」據說這輯寫真已於上周末在比佛利山的一棟豪宅裡開拍。

有趣的是, 由於她違反(酒駕)假釋條件, 被法官判處每周要到太平間做清潔工作16小時,因此最近她是一邊清太平間之餘,一邊「喬」時間拍三點全露的寫真!

 

琳賽蘿涵愛自拍。圖為她流出的上空自拍照。(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howbiz/3892745/Lindsay-Lohans-1m-naked-Playboy-shoot.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