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童顏媽媽」馬承芝 粉嫩肌膚+水蛇腰宛若少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漂釀了!!她的兒子每天都過得情緒複雜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看不出年紀的娃娃臉總令人羨慕,但在南韓童顏選拔節目中現身的「童顏媽媽」馬承芝,可真是誇張到讓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雖然已經45歲,還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光看粉嫩皮膚及22吋的水蛇腰,只覺得是個20多歲的少女。

▲「童顏媽媽」馬承芝,令人震驚的不稱齡美貌。(圖/取自卡卡洛普)

「童顏媽媽」馬承芝靠的不單是天生麗質,後天保養才是讓她青春永駐的祕訣;她在節目中大方公開自己的皮膚保養術,只要將豬皮攪拌後,敷在臉上當作面膜,就能常保肌膚滑嫩;此外,她也每天進行仰臥起坐運動200次,好維持平坦小腹與纖細腰身。

馬承芝平常穿著打扮像個大學生,跟兒子走在一起還會被誤會成情侶;她表示,有時在路上,還有跟兒子年紀差不多的男孩前來搭訕。

▲「童顏媽媽」啊,像個少女般的笑容誰受得了。(圖/取自卡卡洛普)

在這場選拔賽中,「童顏媽媽」馬承芝並未奪冠,可是亮眼登場已震撼所有觀眾,並讓她爭取到保養品代言。她說,「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珍惜,所以才要每天保養和運動。」果然一開口就有媽媽的味道呢!

▲「童顏媽媽」馬承芝將為保養品代言。(圖/取自網路)

點此至卡卡洛普看更多「童顏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