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長骨刺無緣明星賽 經紀人:郭泓志很失望

點評:郭泓志好好休息吧,台灣球迷會體諒你的,因為我們更想看你下季在大聯盟賽場繼續發光發熱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中華棒協25日晚間宣布台灣旅美好手郭泓志因為手肘感覺不適,確定缺席下周的MLB訪台明星賽。道奇球團防護員康提(Stan Conte)表示,自己25日接到郭泓志的電話,表示他感覺手肘不適,在回報球團後也決定取消郭泓志返台參加MLB明星賽的行程,而據中央社報導,郭泓志可能是手肘長骨刺。

為了備戰下周的MLB訪台明星賽,郭泓志已經在洛杉磯進行四週的自主訓練和投球,不過他並非在道奇球場進行訓練。「他打給我,跟我說他手肘感覺不適,讓我有點擔心,因為他一直有手肘傷勢的問題。而他似乎也沒有信心,手肘狀況可以面對接下來的訪台明星賽,所以我們決定不讓他參賽。」康提表示。

而道奇球團為了進一步確認郭泓志的手肘狀況和嚴重性,也決定在27日安排他與隊醫進行會診。30歲的郭泓志在大聯盟7個球季中,就有6次進入傷兵名單的經驗,而手肘就曾經動過四次手術,其中包括兩次湯米約翰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因手肘感覺不適,無緣參加MLB訪台明星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八方環球經紀人張嘉元表示,郭泓志在過去四週的自主訓練中,並未因為投球而出現手肘不適的狀況,「我們不能過早斷定他的狀況,不過他聽起來並不嚴重,道奇球團也很保護他。」張嘉元表示。

而據中央社報導,道奇隊已經證實郭泓志的手肘出現骨刺,將留在洛杉磯做進一步的檢查,雖然還不確定是否動刀,但球團希望郭泓志能夠好好休息,並儘快接受治療、恢復健康。

對於不能返台參加MLB明星賽,張嘉元表示郭泓志感到非常失望,「他真的很期待能夠在家鄉的球迷面前投球,但他現在必須面對這個挫折,並讓自己盡快復原。」
 

關鍵字: MLB郭泓志道奇明星賽骨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