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韋彤「坑爹」 整容前舊照曝光差很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小林志玲的大陸版「宅男女神」周韋彤,高175公分、34E的好身材讓她從中國紅到日本,但在爆紅後,整容、改名等消息不斷,近日,又有媒體爆出她整形前的舊照,大陸網友紛紛直呼「坑爹啊」(意思相近於「整人」)。

周韋彤可說是百變女王,從出道以來,三度改名,從周娜、周韋童到周韋彤,而她的年齡也一直都是個謎團。日本維基上所記載的是1979年出生,今年應是32歲;但有一說,她今年僅29歲。之後,周韋彤又被媒體爆出整容、隆乳等消息,近日,甚至有媒體挖出她爆紅前的照片,差異甚大,實在「整很大」,讓大陸網友大呼「坑爹啊」。至於外傳周韋彤已婚消息,日前她已在微博上默認了。

▼周韋彤剛出道整形前照片,與現在的模樣相差甚遠。(圖/翻拍自網路資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韋彤以性感火辣的身材,亮麗的外表,紅到日本去。(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