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賣肉上癮 《真愛》裸身演出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因《犀利人妻》爆紅後的宥勝,更在發行寫真集後,讓廣大影迷見識到他精壯的身材。他接下來將演出三立新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戲未上演就已賣出日本、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宥勝也將在該戲中裸身演出!

▲宥勝感情空窗,希望能求得真愛!(圖/三立)

三立預計年度斥資4億打造華人電視劇,首部作品就找來宥勝以及陳庭妮合作演出。24日宥勝更為《真》劇前往日本東京國際影視節宣傳,他旋風訪日15小時,還不忘到明治神宮參拜求真愛,他大呼「好想遇到一段『指腹為婚』的戀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真》劇說的就是指腹為婚的劇情,宥勝在戲中演出一位富有又有腹肌的總經理,愛動物又愛運動,讓他笑說「根本就在演自己。」只是戲中最大爆點,莫過於宥勝將裸身演出,他表示「經紀公司與劇組溝通甚久,希望赤裸尺度要有分寸,且這段裸身劇情是新梗,所以我同意演出。」而這也是繼寫真書後,又能再度看到宥勝好身材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