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韓混血蘿莉「克里斯汀娜」 牛奶肌膚超迷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很懂得「蘿莉控」的口味,找來的小童星個個長得超萌。最近一位西韓混血蘿莉「克里斯汀娜」(Cristina Fernandez Lee),以白皙的牛奶皮膚及甜美笑容受到關注,網友還稱她擁有「天使般的美貌」,讓人「不愛都很難」。

克里斯汀娜的父親是西班牙人,母親是韓國人,今年才6歲的她已多次擔任兒童服飾廣告的模特兒,還是戲劇《彩虹幼稚園》的固定成員之一。

《彩虹幼稚園》是一部關於幼稚園趣事的實鏡戲劇,可愛的小童星們在幼稚園裡完成各種冒險遊戲,當然也有孩子間純純的情愫。克里斯汀娜不只用她的靈動笑眼吸引目光,在劇中乖巧的個性也讓她深受觀眾喜愛,現在韓國、中國等地都有大批網友為她成立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汀娜牛奶皮膚+笑眼魅力,讓網友「不愛都很難」。(圖/取自YouTube)

▼屈服吧!別再抵抗小天使的魅力了(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