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主播柳岩密婚京城三公子 丈夫資產超過汪小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橫跨影歌視三界的E奶主播柳岩最近人氣逐漸上升,在電影《畫壁》中表現亮眼,而眾星瘋結婚,據大陸演藝圈內知情人士透露,柳岩早在今年情人節秘密登記結婚,老公就是京城三公子中為首的H─陳永青。

▼橫跨影歌視三界的E奶主播柳岩最近人氣逐漸上升。(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柳岩在公開場合多次暗示自己單身,還被選為「2011中國11大光棍」排行榜,被網友評為「最會說的光棍」,25日卻被大陸媒體爆料,早已祕密結婚,最近事業平步青雲,也是因為老公在背後大力支持,柳岩的演藝發展才柳暗花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岩在公開場合多次暗示自己單身。(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據悉,京城三公子的身家與名氣,和汪小菲、汪雨、王爍、王珂所謂的「京城四少」相比,「京城四少」只不過是小巫見大巫,無論是個人素質還是身家地位都無法相比。而陳永青年僅27歲,創立中國天驕特保安全顧問有限公司,擔任董事長兼執行長,公司成立至今,已經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最專業的保鏢公司。

▼京城三公子中的陳永青年僅27歲。(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