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翻新洲際棒球場 台中花大錢迎MLB全明星台灣大賽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把場地打理好 別在MLB明星面前丟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2011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即將登場,旅美好手王建民、倪福德領軍的中華成棒隊正緊羅密鼓展開集訓,預定29、30兩天下午2時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與國立臺灣體育學院棒球隊進行兩場熱身賽。主辦單位也加速進行棒球場整修工作,預定28日前即可全部完成。

▼台中洲際棒球場。(圖/台中市政府網站)

台中市政府指出,為做好迎接這次活動的萬全準備,25日上午由副市長蔡炳坤召集市府各相關機關及活動主辦及配合單位開會討論,以瞭解各項因應措施目前辦理情形。球場管理單位表示,此次主辦場地台中洲際棒球場,在我方與大聯盟官方人員共同多次會勘後,均已陸續完成改善工作,包括一、三壘方向防護墊補強、部分區域重新粉刷、球員休息區地墊重舖、加強照明設備、熱水鍋爐安全檢查、全區清潔與消毒等。此外,為提昇內外野平整度,也運送了足量的紅土與溪砂到現場,作為補強之用。

總統夫人周美青與臺中市長夫人邵曉鈴預定11月3日當天下午,與大聯盟球星共同從事慈善活動。此外,還將安排4位大聯盟球星擔任少棒訓練營的指導教練,以及安排國內甲組及國家級棒球教練團,與大聯盟球星進行棒球發展意見交流。

▼台中洲際棒球場。(圖/台中市政府網站)

台中的第一場比賽將於11月3日下午6時30分正式登場,為了避免交通阻塞,台中市府交通局建議球迷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球場,兩個比賽日交通局將商請公車業者增開前往洲際棒球場的班次,主辦單位悍創公司也將安排接駁專車,分別自臺中火車站、高鐵臺中站往返洲際棒球場。

主辦單位表示,目前中華成棒隊已展開密集訓練,預定10月29、30兩天下午2時,在洲際棒球場與國立臺灣體育學院棒球隊進行兩場熱身賽。球員們正努力調整比賽節奏,教練團也將仔細評估每一位球員的實際情況,以決定先發的陣容。而面對強投強打的美國大聯盟明星隊,中華隊將全力以赴,讓球迷見證這臺灣棒球史上珍貴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