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鞋哥」邊聞鞋邊打槍 慘被抓包痛毆倒地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聞別人鞋子打手槍的確不對,但動手打人也沒好到哪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常把鞋子放在公寓樓梯的人可要當心!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片中清楚拍下一名男子偷聞鄰居球鞋助興打手槍的過程,不過男子才剛拿起球鞋沒多久,就被埋伏的鄰居給逮個正著,當場將他送到派出所處置,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人為男子取了個綽號叫做「幹鞋哥」。

「幹鞋哥」被埋伏的鄰居當場抓包。(圖/取自臉書)

▲「幹鞋哥」被埋伏的鄰居當場抓包。(圖/取自臉書)

在網路上曝光的這段監視錄影器畫面,清楚拍下「幹鞋哥」的身影,「幹鞋哥」選定目標後,先是上樓查看其他樓層是否有住戶在場,等到確認周圍都沒有人後,他才放下心來,大膽拿起「男用球鞋」助興打手槍,將畫面翻攝PO上網的鄰居還在片中說「他可能尬意(喜歡)DC的鞋子喔!」等到「幹鞋哥」開始辦事後,在樓下埋伏的鄰居們便一擁而上將其逮捕,讓「幹鞋哥」嚇得下跪求情。

不過由於鄰居們逮捕「幹鞋哥」後,竟然直接對他拳打腳踢,讓網友感到太過分了,有人說「打人有點過頭了,沒有必要節外生枝。」還有人說「打手槍是他理虧,但打人這件事就不是那個變態理虧了。」呼籲打人的鄰居們往後若遇到類似情況,不應該再動私刑傷害他人。

「幹鞋哥」邊聞鞋邊打槍影片「球鞋vs.手槍」連結。(影/此為臉書影片,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