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實現承諾 公開首度「濕身」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Cindy袁詠琳為實現承諾首度公開穿著泳衣跳水, 不過,這次挑戰卻讓她相當緊張,距離上一次游泳也已經10年前了,此外,這也是她入行以來最大尺度穿著,她透露平常出去玩雖然會穿比基尼,但不想讓保守的媽媽擔心,因此向來不習慣穿著太少。

▼袁詠琳表示這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記者賴郁泰/攝)


袁詠琳距離上次挑讚2011現場演唱活動開跑日近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當中,Cindy袁詠琳舉行了北中南各地現場演唱活動,已經募集到1000個讚。所以,她公開下水游1千公尺;當天她應現場工作人員要求站上跳水台,示範跳水。跳水前還特地跟攝影大哥們說:「我要跳了唷!大哥們要小心機器唷!」不過跳水後還是她笑說:「腿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詠琳首度公開跳水。(記者賴郁泰/攝)

袁詠琳推出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2 be Different》,但日前《陷阱》MV備受爭議,現場有媒體問及她對MV場景的新聞看法?她表示:「我是歌手。我只需要把歌唱好、把MV演好。至於細節部份都交由公司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