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亞洲好手雲集 陳鏞基盼棒打學弟陳偉殷

點評:今年亞職大賽台灣味十足,希望屆時能夠看到不一樣的「台灣對決」!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下月底將在台灣開打,雖然日本代表隊伍還沒確定,但擁有台灣旅外球員陳偉殷、陽岱鋼的中日龍和日本火腿都已確定打入季後賽。對此,統一獅陳鏞基25日表示,自己最想對決學弟陳偉殷。

對於亞職大賽將讓台、日、韓和澳等國好手齊聚一堂,陳鏞基25日在出席「贏戰!亞職賽」套票首賣球迷會時,特別點名高苑學弟陳偉殷做為假想敵。

陳鏞基表示,「我最想打陳偉殷了,沒跟他對決過,我想球迷應該也想要看一下這樣的台灣對決。」

而陳偉殷除了被學長陳鏞基點名外,不怕左投的潘武雄表示自己也很期待與陳偉殷交手,並希望屆時陳偉殷能跟他「正面對決」,「雖然剛打完冠軍賽很累,但現在體能已經調整過來了,很期待比賽的到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職下月開打,統一獅將代表台灣出賽。(圖/記者劉肇育攝)

除了陳偉殷外,統一外野手「小破」劉芙豪也特別點名陽岱鋼做「台灣對決」的對手,「我一定會接住每一顆陽仲壽(陽岱鋼)所打出來的球。」不過小破也坦言,他其實最想從軟體銀行杉內俊哉手中敲出全壘打,「他的球真的很犀利。」

而總冠軍賽打擊嚇嚇叫的張泰山,則笑著表示沒有特別想打全壘打的對手,「如果有的話大概就是王鏡銘,因為我沒有打過153公里(王鏡銘今年冠軍賽飆出時速153公里速球),只有打過156公里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