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汽水喝愈多 暴力犯罪比例越高

我們想讓你知道…汽水=氣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研究青少年喝汽水的多寡發現,汽水喝得愈多愈有暴力傾向。每周喝到14罐汽水的青少年,43%曾攜帶刀槍,58%曾對朋友動粗。英國及荷蘭曾有研究顯示,零食吃得多的青少年較容易犯法;但如果給於他們維他命補充,因暴力犯案而坐牢的百分比可減少47%。

美國維蒙特大學研究人員,針對1878名波士頓年齡14至18歲青少年進行調查,結果發現,每周喝超過5罐汽水的學生,觸犯侵略性行為的機會比少喝汽水的高出15%。而每周喝到14罐的青少年,43%曾有攜帶刀槍的不良紀錄,58%曾對朋友動粗。負責研究的索尼克(Sara Solnick)教授表示,喝汽水的數量和青少年暴力行為有明顯的關係,雖然未必是因果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