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雙乳長出「邪門長針」 4次手術取10支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下降頭嗎?那只能說巫師法力高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柔佛州有一名21歲的柬埔寨女傭身患怪病,雙乳竟然會自己長出「邪門長針」,每根都長達2至3公分,經過4次動手術經取出10支針,這些針與平日所見的針無異,目前尚未得知為何會出現在胸部裡,連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這名少女的家人則是表示,她曾在柬埔寨遭人下降頭。

根據馬來西亞《星州日報》報導,名為露絲麗的女傭到馬來西亞幫傭,因為胸部疼痛,經醫生X光掃描後,居然發現乳房內「長出」一支支的針,第一次術取出2根,但疼痛的狀況並沒有獲得紓解,接著手術又拿出2根,一共經過4次手術取出10個針,但連醫生也無法診斷出為何胸部出現針;少女的家人則是表示,她曾在柬埔寨遭人下降頭。

消息傳開,讓街訪鄰居嘖嘖稱奇;她打工以來,常常嘔吐及腹瀉,吐出來的又臭又難聞的穢物,結果,僱主立刻女傭體弱多病為由,將她送回柬埔寨。

▼21歲的柬埔寨女傭露絲麗胸部長出詭異的長針。(圖/翻自《星洲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