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郭泓志宣布退出台灣賽 左肘恐得動第五次刀

點評:這不是真的吧…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原訂26日清晨返台參加「大聯盟全明星台灣賽」的左投郭泓志,25日傳來令球迷難過的消息,由於他左手肘再度出現不適,經過防護員康提(Stan Conte)建議,決定退出這次比賽,甚至可能動第五次刀,也使得道奇隊這次完全沒有球星參賽。

郭泓志不但宣布退賽,還可能開刀治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這次返台參賽,郭泓志足足做了4週訓練,當一切看起來順利,已經打包行李,準備搭機之前,卻發現左手肘有些不舒服,康提決定進行檢查,決定給予「別參賽」的建議,經過考慮,還是遵從防護員意見,為健康走更長遠的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泓志對於返台卻不能打比賽感到遺憾與失望,也期望球迷能諒解他在距離大賽不久前做出此決定,並繼續為中華隊加油。

由於郭泓志傷退,使得王建民與他自2009年八八水災之後的再度會面,也宣告幻滅。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也得知這項訊息,表示一切都尊重球員決定,即便仍感到可惜,還是期望「小小郭」在2013年經典賽為中華隊效力。

更有消息指出,郭泓志接下來將留在美國,接受道奇隊醫艾拉崔克(Dr. Elattrache)檢查,評估是否要再度進行手術。若不幸成真,這將是郭泓志生涯第五次在左手肘開刀治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