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載卡車翻覆 2500萬隻蜜蜂傾巢大逃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蜂狂追緝令

 

2500萬隻蜜蜂大逃亡,真的會把那些養蜂人給逼瘋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美國一名養蜂人雇用一輛卡車,將多達2500萬隻蜜蜂運到另外一個地方。但卡車途中翻覆,2500萬隻蜜蜂傾貨巢而出,一些蜜蜂還把卡車駕駛員螫傷。

卡車發生事故當時載有460個蜂巢,由南達科他州一個蜂場運往加州,卻在猶他州附近翻覆。美國猶他州一條高速公路一度被迫關閉。

蜂場負責人說,他們每年秋冬向加州運送數十億隻蜜蜂,以備來年春季在當地採蜜授粉用。

目前不清楚這個數量龐大的蜂群會飛到什麼地方,是否可以將它們找回。當局緊急將受傷的駕駛員送醫治療,並且請附近養蜂人協助把這群數量龐大的蜜蜂找回來。不過據了解,絕大多數蜜蜂都會死亡或逃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